饶阳新闻>>饶阳新闻排行榜>>

京衡高速饶阳站:特色服务抚司乘 温情关怀慰人心

2018-12-28 16:28:1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京衡高速饶阳站:特色服务抚司乘 温情关怀慰人心。

  饶阳收费站因交通管制黄牌货车禁行,大批车流滞留广场。看着等候司机一个个焦虑的眼神和疑惑烦躁的表情,副班长郑向颖带领收费员刘方园和高绍兰展开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温情服务。身披鲜红的绶带,手持扩音小喇叭,头戴讲解“小蜜蜂”,一脸甜美的笑容,瞬时成为外广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众司乘纷纷下车进行咨询问路,经过一个个耐心细致的解释和安抚,等候人群的焦躁心情一扫而光,换来的是对收费站周到热情服务的感谢和赞誉。
  为更好地服务过往司乘,靓化延伸服务项目,高绍兰将便民服务台进行清理、擦拭,使之整洁规范,热水、饮水杯、工具箱、医药箱、交通地图等便民服务工具一应俱全。大家主动为等车行人搬来座椅、送上热水,并耐心细致地为迷路司机讲解地图进行指路,包括亲自带领有需要的人员去卫生间等,一个个暖心举动让受助群众切身感受到京衡高速的特色服务和温情关怀。
  工作人员们表示,滞留车辆等待的时间虽难熬却有限,京衡人的服务既特别又温馨。愿我们的用心付出为您的假期旅途带去一丝安慰、一份感动、一盏照亮心空的明灯。
郑向颖 刘方园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