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科教文卫>>

饶阳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19-02-18 10:54:2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13日至17日,饶阳县隆重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演艺集团、中国饶阳县委、饶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由饶阳县委宣传部、饶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饶阳县广播电视台协办。演出共9场,邀请了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分别走进武警饶阳中队、饶阳县消防大队、饶阳县中心敬老院、饶阳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圣水村、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饶阳县人民医院、饶阳县第二中学演出,正月十三元宵花会期间还将在饶邑文化广场精彩上演,为广大群众送去浓浓的暖意,带去新年的祝福。

窗外春寒料峭、飞雪漫天,屋内欢声笑语、温馨一片。演出每到一处都掀起一阵热潮,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美轮美奂的舞蹈、婉转动听的歌曲、曲尽其妙的戏曲、不可思议的魔术、笑意横生的小品等,每一个节目都经过了精心打磨和挑选,为群众献上了一场隆重、欢乐、喜庆的文化盛宴。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饱含着满满的正能量和浓浓的新春祝福,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有年味儿、有文化内涵的文艺演出。

文化进万家,温暖送不停。此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助力脱贫攻坚的品牌活动,也是美丽乡村振兴的暖心工程,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担当,让广大群众在感受文化氛围、享受快乐的过程中,提振精气神,提升幸福感,进一步推动饶阳文化惠民工程和文化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杨飞飞、崔佳栋)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