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社会民生>>

饶阳:王同岳镇举办“2018年度最美同岳人”评选活动

2019-03-07 18: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晓培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近日,饶阳县王同岳镇举办的“2018年度最美同岳人”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该县圣水村的村民文化大礼堂内举行。

颁奖现场,十位获奖者一一揭晓。商海弄潮诚为先的陈顺良、新时代农业追梦人滕红龙、无私奉献情系姐妹的冯盼伍、立足平凡的基层干部王建立、石胜远等被授予“2018年度最美同岳人”称号。他们既有村妇联主任、村会计、保洁员,也有镇政府的基层干部;他们遍布各行各业、各个阶层,都是群众身边普普通通的“草根英雄”。他们的事迹包括热心公益、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这些楷模、道德模范在平凡的生活中默默奉献,成为广大干部群众传颂学习的身边榜样。

王同岳镇利用网络投票方式开展此次评选活动,使群众关注度、参与度空前高涨。据统计,评选期间收到网络投票链接访问次数达520299次,投票总数达到220842票。

据悉,王同岳镇近年来以道德模范引领社会主义新风尚,推动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发展,在全镇形成崇尚、尊重、爱护、学习典型模范入物的舆论氛围。通过不断发掘、宣传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和鼓舞全镇上下形成做好人、扬正气、促和谐的文明之风,努力使“最美精神”成为全镇软实力和影响力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