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时政要闻>>

饶阳县税务局“三措并举”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2019-03-19 16:4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片1.png

饶阳县税务局“三措并举”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图为图为税务管理人员进企业开展政策宣传。卢晟硕摄

河北新闻网3月19日讯(通讯员卢晟硕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下午,从衡水市饶阳县委宣传部获悉,为积极贯彻各级减税降费工作部署,切实优化饶阳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饶阳县税务局及时部署,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宣传服务三方面着手,全面助力减税降费工作落地生根。

强化组织领导。为明确责任分工,及时承接、落实上级减税降费工作的各项部署,饶阳县税务局在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和饶阳县局实际,组织成立了“饶阳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梳理了各成员单位主要工作和任务。该领导小组每周汇总本周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周重点工作,确保了减税降费工作真正普惠纳税人。

健全制度保障。为切实开展好减税降费相关工作,饶阳县税务局根据工作需求制定下发了《饶阳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具体规范了各职责部门工作开展,明确了“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民营发展”的工作目标。依托涉税分中心,进一步明确减税降费专项宣传,对纳税人申报、预缴等工作及时开展审核处理,确保优惠落到实处。

强化宣传服务。为充分发挥涉税分中心服务纳税人的“桥头堡”作用,饶阳县税务局依托普法课堂、纳税人学堂,利用微课堂、微视频等宣传形式,全面开展了减税降费专项辅导,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同时,为充实宣传力量,提升优惠政策的知晓度,饶阳县税务局结合全县升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组织30余名年轻干部成立了“饶阳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先后两次在沱阳公园、博陵公园等人群密集区域发放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