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时政要闻>>

饶阳县直工委开展庆七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19-07-04 14:3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7日上午,饶阳县直工委组织新发展党员在耿长锁纪念馆开展了迎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通过参观纪念馆、集体入党宣誓、讲党课形式,使新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在耿长锁纪念馆内,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耿长锁不平凡的一生,使广大新党员对“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耿长锁精神有了深刻全面的了解。随后,21名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誓言在纪念馆回荡。宣誓完毕后,县直工委邀请了专家做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合格党员的标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入手,使新党员明确了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做到“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最后,县直工委书记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新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以耿长锁精神为指导,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

新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起点,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耿长锁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饶阳做出积极贡献。(崔佳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