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图片新闻>>

饶阳县举行“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12-05 11:3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9时,饶阳县在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活动中,来自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市场局等26家单位200余名普法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律知识读本、悬挂法治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劳动法》《婚姻法》《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居民群众释法解惑,共解答法律咨询500多人次,为群众提供了家门口的法律帮助。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群众参加,共发放法治漫画、法治宣传小册子等宣传资料8000余份,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让群众及时了解到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形成“人人懂法、人人守法”,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吴天宇、崔佳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