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

饶阳县县长李信华调研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0-08-12 08:54:48 来源:饶阳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9日,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县长李信华就汛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到相关单位进行调研检查,副县长刘明炜陪同调研。

李信华一行首先来到信誉商厦,详细查看了商厦疫情防控、消防器材、微型消防站、应急通道等情况。他指出:超市属于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火灾防范工作,加强人员疏散演练,加大各类消防设施检查检修力度,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及时组织扑救。

在燕园施工现场,李信华边走边问,实地查看了工地消防设施、应急预案等情况。他强调,要结合汛期降雨特点,妥善安排施工作业时间。高温天气下,要做好工人防暑防温工作,保障人员生命安全。

image.png

在达立德企业现场,李信华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应急开展情况。他强调:开发区要加强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监督和指导,不间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力争把风险降到最小。

最后,李信华一行来到禧仟祥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他指出:烟花爆竹行业虽处于停工期,但思想坚决不能放松。在加强机械化改造的基础上,积极开展隐患排查,特别是高温高湿环境下成品炮库的安全排查,确保不出问题。

来源:饶阳融媒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