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

李信华“八一”走访慰问驻饶官兵和优抚对象

2020-08-12 08:56:42 来源:饶阳融媒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8月1日是我国第九十三个建军节,7月30日,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长李信华带着党委、政府的关心,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副书记时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办公室主任武晓辉,县委常委、武装部长甄永胜、副县长赵建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刘英壮参加慰问活动。

在武装部和武警中队,李信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驻饶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李信华说:过去的一年,广大驻饶官兵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各类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一贯优良传统,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支持饶阳改革创新发展和经济建设,为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光荣院,李信华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李信华叮嘱光荣院工作人员一定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从小处入手、细处着眼,最大限度满足老人们的生活需求,千方百计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

来源:饶阳融媒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