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饶阳县图书馆举行文化活动庆“双节”

2020-10-09 10:22:3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日,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图书馆举行了“饶图品牌齐亮相、周年中秋庆十一”活动,为广大读者献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当天,正值饶阳县图书馆建馆一周年。活动现场,舞蹈《十送红军》、快板《改革开放看变化》、朗诵《青春拍拍你》、乐器表演二胡《我和我的祖国》、吉他《兰花草》、科学实验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最后举行的“彩绘长卷迎国庆、饶图周年画中秋”活动中,现场群众和孩子们在百米长的画布上挥毫泼墨,有的画祖国的大好河山,有的画月宫嫦娥,有的画雄伟的天安门……新颖的构图、鲜艳的色彩,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此外,饶阳县图书馆还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交警大队和衡水武警支队执勤二大队饶阳中队三个分馆进行了授牌。

“双节”期间,饶阳县图书馆整合了具有当地特色以及受读者喜爱的活动形式,创立了“饶邑古今”“饶图讲坛”“饶图之声”“阅创空间”“阳光宝贝成长乐园”“阅影悦读”六大活动品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广大读者见面,全方位、多角度地满足了不同读者的精神文化需求。(记者董楠)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