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

李信华调研乐活小镇采摘节筹备工作

2021-04-29 09:48:54 来源:饶阳政务微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长李信华就乐活小镇采摘节筹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副县长赵建华、牛荣霞参加了调研。

李信华一行先后到景区入口、农业公园、京津冀蔬菜测评中心、中信葡园、中大桃园、油菜花海和央景农业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各景点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采摘节筹备工作开展情况。

李信华要求,乐活小镇采摘节是展现饶阳形象、提升知名度的重要活动。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采摘节为抓手,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挖掘和发挥乐活小镇的引领带动作用,充分展示我县文化风貌和产业特色,积极发掘旅游业态、产业业态、文化业态,把乐活小镇采摘节办出饶阳特色。要加快完善小镇游玩路线的基础设施配套工作,高标准建设好各项配套服务设施,合理串联好各景点,以点带面提升整体效果。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统筹做好采摘节期间交通疏导、疫情防控、消防维稳、医疗卫生、志愿服务、人员安全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抓好景区环境卫生、摊位规范经营、车辆有序停放等工作,制定详细工作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突发事件可以及时高效处置。要做好外来人员接待和防疫工作,出入景区要做好查验行程码、体温检测,封闭空间提醒游客佩戴口罩。


来源:饶阳政务微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