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

李信华到饶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4-29 10:13:31 来源:饶阳政务微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上午,河北衡水市饶阳县长李信华到饶阳镇开展党史学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中,李信华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为主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实践性强,让参会人员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李信华指出,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实践。各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以学习四史为契机,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中之重,始终坚定和坚持党的领导,对“中国道路、中国理论、中国制度、中国文化”充满自信,对“两个百年”的“中国梦”充满自信,不断推动新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要在学习四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获得力量、汲取智慧,以“挑最重担子,啃最硬骨头”的韧劲,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干部。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在学好党史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要学以致用,坚持党史学习精神指导实践工作,饶阳镇作为全县第一重镇,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心中有责、尽心担责”的能力和水平。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观大势抓大事,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提高学习能力、扛事能力、创新能力,不断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让跨越前行步伐更坚定。

李信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饶阳政务微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