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饶阳法院召开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2021-09-26 16:33:14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深化顽瘴痼疾整治,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改进干警服务群众的理念、方式和方法,提升法院队伍形象和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近日,河北衡水市饶阳县人民法院召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擦亮窗口,服务群众”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政法委专职委员刘建生列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更良主持会议,法院全体干警参会。

院党组书记、院长孔维国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全院要坚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全体干警要严格按照重点整治的八个方面,深刻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深刻认识到每名干警都是行走的法院名片,提振“精气神”,时刻注意维护人民法院形象。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擦亮窗口,服务群众”为基本要求,以基层法庭、立案窗口为整顿重点,围绕重点整治的八个方面,提振精神,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扎实开展好此次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记者隋魏巍)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