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

衡水市饶阳县人武部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

2023-02-17 17:1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韩晓庚)2月16日,衡水市饶阳县人武部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双翼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县人武部在党管武装、民兵工作、征兵工作、基层武装部建设中取得长足进步,多项工作在全市排名靠前。人武部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参与乡村振兴、抢险救灾、安保维稳等任务,为饶阳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进一步抓好人武部全面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各级要强化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提升质量水平。要巩固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成效,不断提升兵员征集质量,加强基层人武部规范化建设,按照 “二三四”工作机制抓好末端落实。巩固军民关系,深入推进科学发展。要加紧推进国防动员改革,深化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巩固双拥共建良好局面,营造全民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