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饶阳供电走访客户宣传有序用电

来源:衡水晚报  2015-07-16 20:16:11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连日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7个小分队开展走访电力大客户宣传有序用电活动,就有序用电、避峰错峰、供电服务等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引导客户节约用电。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走访了安华玻璃有限公司、金佳纺织公司、鸿源机械公司等14家大客户,收集到意见和建议20条,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给予答复。

    走访期间,电力客户一致对该公司近年来优质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每到一处,走访人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生产运行及用电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用电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征求其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企业讲解今年夏季用电形势,鼓励企业配合公司开展好有序用电工作,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企业积极制定避峰及轮休方案,确保有序用电方案执行到位,保障电网安全度夏。(刘海霞)

相关新闻

衡水市饶阳县王同岳乡发展纪实

2015-07-16 16:55:26

近年来,衡水市饶阳县王同岳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工业升级、农业转型、城建突围、文化提升”四大战略,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立足实际,积极作为,戮力同心,协调联动,强力冲刺。

衡水市饶阳县骑乘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2015-07-15 19:30:05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骑乘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成立于2008年6月,现拥有教练员43名、车辆65台、场地46690平方米,集教学、训练、考核功能于一体。建校7年以来,先后为社会输送几万名技术过硬的驾驶员。

河北省饶阳县质监局采取多项措施服务“三夏”生产

2015-07-14 14:51:42

    近日,河北省饶阳县质监局围绕“夏收、夏种、夏管”,将服务“三夏”生产作为服务农村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支持三夏生产。

饶阳县以“三个一”活动践行“三严三实”

2015-07-13 16:21:02

    为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抓手、见实效,衡水市饶阳县组织开展了“三个一”活动,推动全县党员干部正品行、树规矩、尽职守、创业绩,为实现生态立县、绿色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