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饶阳时政要闻>>

饶阳开展“强揽工程、 吃拿卡要”专项治理

2019-04-18 11:42:2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饶阳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强揽工程、吃拿卡要”专项治理,以“零容忍”态度向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亮剑。

据悉,此次专项治理为期一年,重点查处各级公职人员和村干部在项目审批、审核、外勘等手续办理、执法服务、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以权谋私、强买强卖、执法不公、吃拿卡要等违纪违法行为。

为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该县成立工作专班,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梳理,全面排查,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同时将其纳入联乡监督“1+N”、县委巡察等重点内容。

他们严格落实班子成员分包联系监督、工作日志、提示卡制度,每周至少一次综合采取明察暗访、实地走访、个别谈话等方式,着力发现问题线索;贯通运用“信、访、网、电、微”五位一体监督平台,聘请“项目管家”和企业负责人担任监督员,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对相关问题线索专人收集管理,建立“问题清单、线索清单、追责问责清单”,实行优先办理、快审快结、办结反馈。对情节严重、危害较大、顶风违纪的,按照“一案三查”要求,严肃追责问责、适时通报曝光。(曹燕英)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