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新闻

衡水市饶阳县人武部召开安全大检查任务部署会

2023-02-20 10:5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高金龙)近日,衡水市饶阳县人武部召开安全大检查任务部署会,研究讨论了人武部实施细则,明确了主要目的、组织架构、检查主要内容和落实方法步骤,细化了责任分工。会上军事科负责人对此次安全大检查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委统揽统抓,主管主责主抓,机关分工负责,层层压实责任,要紧贴人武部形势任务和现实需要,把握年度安全工作特点规律,突出重点领域、重要时节、重大任务全过程全覆盖,按规定动作有序推进,把安全大检查融入到年度各项工作中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稳固安全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管行业管业务管任务必须管安全,充分发挥组织功能,调动各类人员积极性,紧盯思想教育、形势分析、风险防范、隐患治理、问题整改、责任落实等关键环节,结合“学法规、用法规、守法规”活动,重点抓好部队管理领域7项国家军用标准学习运用,提升依法抓管能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